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首届辩论赛开幕

上传时间:2013-04-2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首届辩论赛开幕

  辩论是语言的交锋,思想的碰撞,通过辩论同学们可以知识的认知度,提高人思维的敏捷性。为此2013426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首届辩论赛在F202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上说道:“辩论赛的举办目的是为锻炼口才,提升反应能力,同时体现出同学们在知识上的积累。”

第一项:开幕式致辞

 本次活动是由游戏学院秘书处主办,监察部和宣传部承办。开幕式第一项是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辩论赛的主要评委以及辩论赛的主题和规则,并请张老师上台为此次开幕式致辞。

            \

                   主持人讲话

               \


                 张老师上台致辞


第二项:评委代表讲话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范骞进行宣誓,并对此次评委团成员进行详细介绍。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每次的评委都会有所不同,但大家都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对待此次辩论赛。


第三项:主办部门代表讲话

监察部部长李柄钢介绍比赛流程,以及宣传部部长张路介绍比赛规则,让同学们对此次辩论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   \

         监察部部长宣读比赛流程         宣传部部长宣读比赛规则 


第四项:各班代表抽签以及公布初赛辩题

各个代表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抽签分组;决定班级参赛顺序。接着由1队和6队代表抽取初赛辩题,本次初赛辩题分为两组,分别为:手机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手机不利于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功夫不负有心人,功夫也负有心人。       \

                                各班代表抽签

                            

   最后辩论赛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希望为学生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再此也提前预祝此次辩论赛圆满成功。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12展示设计2班卫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