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青春飞扬,展游戏风采

上传时间:2013-09-29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飞扬,展游戏风采

                                                                                                                        ——记吉林动画学院第七届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9月29日,经过多日的准备,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欢乐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席团由13人组成,他们是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国,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动画学院董事赵炳辉,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院长冯伯阳,吉林动画学院财务总监周文斌,副院长朱莉、岳学军、郑立军,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王英,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砚为,院长助理王首民。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运动分院代表队

                                                            舞动青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团队

经过多日的训练,9月29日的运动场上,游戏学院的啦啦操团队终于把她们的训练成果展示在了我们面前,为运动员加油,她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伴随着轻快的歌曲,他们展现的是年轻的姿态。青春活力的啦啦操,相信会为运动员们带来更大的动力。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团队

 

                                                                   坚持到底,运动健儿在拼搏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等着枪响的那一刹那,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去。百米短跑中,游戏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发挥着自己最大的潜力;1500米、3000米的运动员在坚持着,即使呼吸开始变得困难,即使双腿变得沉重,他们依然是在坚持着,这便是坚持不放弃的奥林匹克精神。

奔跑中的运动员

     我们的拔河比赛同样很精彩,伴随着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中,队员们一个个激情高涨,紧紧的拽住手中的绳子。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艰难的耐力较量,游戏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次拔河比赛大家精神抖擞,团结一心,真正的印证了“众人同心,其力断金”这个道理。

      尤其让我难忘的还是20人21足比赛,经过几天努力,也许有些伤痛,但游戏学院的20名运动员依然带着满满的自信站在了竞赛场上。绿茵的草地上有他们飒爽的身影,团结、默契、坚持、速度,这便是20人21足趣味比赛的要领。最终我们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虽然要忍受脚腕的红肿疼痛,但是同学们依然是很开心的。

20人21足比赛

                                                          辛勤工作,工作人员是运动会的坚强后盾

本次运动会,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辅导员郑婷婷、石靖康以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坚强的后盾。他们为运动会而忙碌着、奔波着,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递水擦药。当采访他们的时候,他们说的最多的却是运动员,“虽然有点辛苦,但是看到我们游戏学院的同学取得优秀的成绩,我们感觉非常高兴。”

 

                                                                        硕果累累,游戏学院再创佳绩

运动会闭幕了,在表彰仪式上,游戏学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取得了精神文明奖及文艺表演奖。本次运动会,周晓申获得了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在跳远比赛中,王思雨、黄湘怡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1500米决赛中,周奕彤获得了第一名;200米女子教工甲组决赛中,沙丽曼获得第一名,刘爽第三名;跳高比赛中,庄淑贤获得了第三名,黄湘怡获得第五名;三级跳比赛中,欧亚洲获得男子三级跳第二名;团体比赛中,拔河比赛获得了第三名,4*100米教工女子接力获得第一名,4*100米学生组混合比赛获得第四名,20人21足获得第三名。

团体第二名

精神文明奖

文艺表演奖

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游戏学院的同学们个个洋溢着阳光的笑脸,身上散发着青春活力。这次的活动同时也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这更加让赛场上的选手们从心里涌起一份必胜的信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裁判们的口哨声,参赛人员的口号声,拉拉队的呐喊声依旧飘荡在吉林动画学院的上空。在这里我们游戏学院也感谢各位校领导、各院辅导员们的支持,同学们的配合,我们游戏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将会带着一份激情、一份热情为游戏学院以后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使游戏学院越办越好。

                                                                                                                                                           撰稿:李蔚然、陈焱

                                                                                                                                                            摄影:郭鸿润

                                                                                                                                                             2013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