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激情足球

上传时间:2013-10-14

发布者:jldh

阅读:

激情足球

                           ——吉林动画学院“禹硕杯”足球赛开幕式报导

2013年10月14日中午12点,吉林动画学院“禹硕杯”足球赛于学院体育场顺利开幕。出席人员:游戏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以及13级学生代表队,他们为游戏学院的健儿们加油喝彩。

  本次足球赛共设有5个奖项:精神文明奖、最佳射手奖、最佳球员奖、亚军、冠军。参赛人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原则,比赛规则按照国际足联最新规则执行。参与比赛共八只队伍,禹硕代表队、游戏学院及其他六大分院分别选出一支代表队,每支队伍为14人,竞争异常激烈。裁判员由体育组及学生会成员担任本次联赛裁判。

  足球场上,游戏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已经为接下来紧张激烈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信心十足,想为这即将步入冬季的体育场留下属于秋季最后的完美印迹,奋力一搏,为游戏学院搏出完美!

  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为了增进全校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校园文化,在紧张的学习之中增添一份活跃的气息,并且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全面的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为爱好足球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让大学生活绽放激情,为美好的青春留下难忘的一幕,致美好的青春一封鲜艳的信笺!

 

                                                  供稿:游戏学院学生会

                                                          网宣部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