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八届团委面试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3-10-1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0月11日6时,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纳新工作在F202教室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一时间,大会签到现场门庭若市,非常火爆。

\

报名的同学在签到


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游戏学院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郑婷婷老师,2013级辅导员石靖康老师,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范骞,主席时济涛,副书记魏帅,副主席郜鑫、褚博宇等均出席了本次纳新大会。

\

出席嘉宾已经在席位上坐好


18时05分,主持人王艳秋宣布纳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第八届团委书记张陈毅上台介绍团委这个大家庭,接着由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网络部,社团管理部的人员依次介绍自己的部门职责、工作细则以及未来的规划。观众席掌声雷动,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

第八届书游戏学院团委书记张陈毅在给同学们讲解团委的工作


此次初试,团委别出心裁采用了笔试的方法,既节约了时间,又能看出每位同学的认真程度。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认真的完成了试卷。

\

同学们都在一丝不苟的答卷


为了保持会场秩序,各位部长及副部被安排在后方收取答卷及报名表。活动现象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给团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给新生一个学习和提高自己能力的平台,这是一次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预祝游戏学院团委越办越好。

 

 

 

 

 

 

 

 

 

 

 

 

 

 

 

小记者:陈焱、刘文壮

摄影:赵振宇

 

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