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金山娱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3-11-0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5号17:30分,金山公司在吉林动画学院F楼202室进行了校园招聘会。金山娱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应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二十五年来,金山一直不断地为客户带来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在应用软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营销能力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本次招聘会开始为学生展现了金山软件招聘会的宣传片

   会议开始时,金山公司为同学展示了招聘会的宣传片,片中简单的介绍了对本次招聘会的要求和情况,并介绍了金山软件公司这二十五年的艰辛历程,让在座的同学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这座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公司也介绍了老一辈创业者为开创金山公司的感人事迹,通过这些人的事迹可以让同学体会到创业者的艰辛,也对日后同学在工作中培养坚韧的意志做了铺垫。

                     

主持人正为同学介绍金山公司董事长雷军及骨干人员

                     

金山公司为同学展示设计游戏人物

   金山公司还对公司的软件、游戏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中国国内最大的个人桌面软件开发商,拥有像WPS、金山毒霸等办公软件,以及国内第一家游戏开发团队并研发了“中关村启示录”、“反恐行动”、“末日屠龙”、“剑侠仙缘”系列,等很多游戏,并因此闻名。给了学生无限的遐想和憧憬。此外,金山公司还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当今的发展路线、公司的工作环境和业余生活,以及提供应聘的职位和同学们最关心的待遇问题都做了说明。同学都会对金山公司有一个新的判断和选择。

                     

同学们正在投简历

   在会议结束前,到来的众多同学纷纷向自己心中理想的这家公司投上了自己的简历,从同学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未来的憧憬和希冀,祝愿他们能梦想成真。

 

                                                               游戏学院团委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玉鑫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周雷

201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