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动教育再结硕果 光宇华夏我校招聘

上传时间:2013-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11月13日下午,知名网络公司光宇华夏在我校举行了校内宣讲暨招聘会,讲会在F202举行,我校两百余名应届生参加了本次讲会。

\

光宇华夏来我校招聘

  下午一时起,陆续有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来到讲会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有效的引导,到会议开始时,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会由光宇华夏公司北京研发中心的原画主管逢鑫担任主讲人,逢鑫主管主要讲解了今天所招聘职务的要求和未来规划等,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简要介绍了光宇华夏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待遇福利。

  会议结束时,有志进入光宇华夏进一步发展的同学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工作人员在现场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手绘笔试。

\

光宇华夏作品

  光宇在线是光宇国际集团(1043.HK)的全资子公司,集团于1999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拥有较为雄厚的电力、电信实体行业背景。旗下运营多款知名网游,并向页游、手游方向进军,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

招聘会现场

  本次光宇华夏来我校招聘,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肯定,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在业内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形象。同时近期会有其他公司来我校招聘,希望各位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王玉玮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李正坤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