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十四期团校培训开幕仪式

上传时间:2014-03-19

发布者:jldh

阅读:

               第十四期团校培训开幕仪式

     2014年3月19日下午四时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校团委书记卢岩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来自各个分院及学生组织的优秀青年团员参加培训。

 

                     

                                                   全体参加培训学员庄严宣誓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它是英才辈出的摇篮,智慧的摇篮。伴随着“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的歌声,全体参训人员庄严宣誓。卢岩老师高度肯定了参训人员,同时讲解了共青团员的重要性和为共建和谐社会的职责,并预祝第十四期团校培训圆满成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动员所有学院树立坚定的信念,牢记使命,并要求学员要把人生追求与祖国利益相结合、加强自身的修养、奋发学习开拓创新。

 

 

 

                     

 

                                                       学员们正在认真的听讲座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还邀请了省委党校丁彬教授以《青春作伴中国梦》为主题开展讲座,丁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新征途”为主题展开讲解,通过他多年的积累和经验告诉学员们怎样走青年道路,坚定信仰、学会担当、提高本领、善于学习、勤于实践、求真务实、不断创新。丁彬教授用幽默又不失严肃的方式来教导学员,提高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

                             

                                                 丁彬教授为学员们讲课

 

      随着丁彬教授讲座的结束,开幕式也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到此结束,同学们用阵阵热情的掌声对丁彬老师报以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团校培训将会通过团校知识培训学习、公文写作培训、素质拓展、工作总结和结业考试等方面来对学员们进行培训。通过特色化的团校培训活动,做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促进青年成长交流,使青年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供稿:游戏学院团委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丽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周雷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