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二届师生联谊CS电子竞技大赛拉开帷幕

上传时间:2014-05-14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第二届师生联谊CS电子竞技大赛拉开帷幕

 

    电子竞技运动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中国体育总局和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于2003年11月28日宣布电子竞技成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近年来电子竞技在中国得到长足发展,开始成为信息时代人们文化体育生活的新需求,成为引领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展现出勃勃生机和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

 

    为了让广大学生通过与专业教师共同进行电子竞技活动,促进师生间的座谈交流,达到更好地了解游戏及游戏设计开发,加强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动手能力的目的,游戏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师生联谊cs电子竞技大赛于2014年5月14日在F504拉开帷幕。

 

    14支学生队伍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7支队伍通过获得晋级,他们分别来自数字媒体艺术3班、数字媒体艺术4班、数字媒体艺术5班数字媒体艺术9班以及数字媒体技术4班、数字媒体技术5班与艺术与科技1班。

 

\

激烈的对决

 

    参赛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快乐地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大家密切的协作能力。我认为广大爱好CS的同学可以利用课余时间,汇聚一堂,共同竞技。伴随校园文化节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展现学生风采,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之间交往能力、沟通能力,锻炼团体合作的能力。这些对我们来说,便是最大的收获。”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刘思宇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刘思宇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