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行业前景广阔——游戏学院开展就业与创业指导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14-05-14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行业前景广阔——游戏学院开展就业与创业指导系列活动

 

    2014年5月14日14:00,长春雕琢数字游戏有限公司的宣讲人舒星词应邀在我分院进行关于游戏行业的前景、发展和就业三方面介绍的讲座。

 

\

游戏行业就业和发展趋势

 

    讲座中,舒星词强调,游戏行业的前景是相当的好!他说:“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网络游戏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以及诸多竞争对手和替代品的威胁,我们发现尽管道路是曲折的,但是同时也是光明的。首先,中国自身的游戏玩家就有超过5亿。而且由于近几年电脑和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游戏玩家的行列。其次,各大游戏公司的薪水、福利和环境也是相当的不错。”

 

\

 舒星词老师在做演讲

 

    就游戏业的发展来说,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与国际市场类似,都告别了高速发展的时期,进入了发展相对平稳的时期,等待转型。但是,游戏业的发展并不会就此止步。目前,手机的发展很迅速,手游占了市场很大的比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才加入手游制作的队伍中。

 

    在信息产业发展迅速的现在,游戏产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我们理应丰富自己,用知识和技术武装自己。首先自身要有过硬的基础和长处,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另一方面我们要有要有求知的精神,只有不断的进取才能更好的提高的能;同时,更要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成功是来源于团队的共同努力。

 

\

参会师生

 

    一名大一学生讲座后受访时说:“正值学院大力建设发展“四个平台”之际,我们低年级同学将会努力学习掌握基础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动手能力,争取在高年级时通过实力进入平台进行实践提高,为毕业后能顺利就业、出色工作而加倍努力。

 

游戏学院学工办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庄淑贤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周奕彤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