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二届师生联谊乒乓球大赛火热开赛

上传时间:2014-05-24

发布者:jldh

阅读:

响应“三走”号召  师生以球促谊

游戏学院第二届师生联谊乒乓球大赛火热开赛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广泛开展“三走”活动,游戏学院通过积极参与学院各类体育竞赛,组织举办体育竞技、素质拓展等多项活动,鼓励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让许多大学生真正“动”起来,逐步告别“宅生活”。为保证活动的持续性、广泛性,分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于5月24日下午13:00在F606开赛。

 

    参赛选手以各具特色的优势所展现出的精湛球技,引起在场观众及其他队员雷鸣般的掌声和阵阵叫好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比赛进行到了半决赛。女子组首先决出前4名,分别是曹鸽、王婷、陈璐瑶、周奕彤,随后男子前4名也相继产生,分别是黄磊、罗磊山、吕平宇、尹博文。经过今天的比赛,可见乒乓球这项运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也借此机会展现出了游戏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我们都在期待决赛的到来!

 

\

激战正酣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周奕彤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周奕彤

2014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