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面貌 新追求 新起点

上传时间:2014-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美丽的吉林动画学院,为此,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于2014年8月29日至31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学年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游戏学院新的希望。

\

学长学姐们一对一的全程跟踪服务 周雷摄

   在这三天的迎新工作中,我们本着人性化的理念,专门设立了家长休息区,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等。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游戏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位家长放心。

\
张盛老师在细心地为新同学解决问题 周雷摄

   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的开展期间,我院副院长曲宏伟、学工办主任张盛、团委书记郑婷婷等以及大一新生辅导员们都来到工作场地进行视察,向新生接待人员了解了新生的报道与安排工作,并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流,回答解决了新生报到遇到的问题,充分表现了分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与爱护。

 

\

看到新同学的勇气与活力,我们变得更加积极向上 周雷摄

    新同学们在2011、2012、2013级学长学姐的领导下,顺利的入住了学生宿舍,快速地熟悉了学校环境,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满怀憧憬的朝气,初进大学的青涩,不畏困难的勇气和活力,让我们深受感染,使我们再次积极向上的继续我们的大学生活。这次迎新工作,使我们感触颇多,让我们在工作中变得更加成熟,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稳重,在学习上变得更加积极,我们要感谢新同学,使我们的思想、能力有了新的提升。

\
游戏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周雷摄

    新生接待工作已经结束,但新学期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学校的领导,团总支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游戏学院同学的配合下,游戏学院一定会全面成长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 院报《动感世界》编辑部 游戏学院2013级 艺术与科技1班
实习记者 张丽
组稿编辑 张金花
编审 刘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