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头顶烈日 脚踏希望 游戏新生 亲情满载

上传时间:2014-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8月29日7时许,金灿灿的阳光就已经洒满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园,许多早早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簇拥在位于中央大道的游戏学院新生接待处。 

\
新生家长为孩子拍下入学登记难忘的一刻 周奕彤摄

    一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男同学在姐姐和妈妈的陪伴下步入校园,在上海上学的姐姐不远万里前来相送,走在中央大道上,他们的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

\
妈妈和姐姐送新生弟弟来校报到  周奕彤摄


    无独有偶,家在辽宁省的赵同学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在赵同学办理入学手续时,小妹妹和家人们在分院接待处静静的等候。等一切办理妥当,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前往寝室楼,小妹妹紧紧抓住姐姐的手臂,似乎很不舍。

\
小妹妹等的有点困了,直抻懒腰 周奕彤摄

\
新生报到,情系全家 周奕彤摄

    有一名来自广东的“硬汉”,独自乘坐37个小时的火车硬座,于今日上午到达学校。虽然是自己一个人来的,路途遥远,旅途奔波,但是他看起来精神抖擞,笑容灿烂。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就独自去外地上学和生活的经历练就了他钢铁一般的意志和阳光般开朗的心态。步入大学,他满载着全家人的希望,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梦想。

\
广东“硬汉”,阳光小伙 周奕彤摄

 
    在吉林动画学院,学长学姐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校园里到处都是热情的学生工作者们在帮忙,游戏学院接待处就像新生飘泊万里远道而来歇脚的港湾,以真诚的服务欢迎每位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们!

\
沉甸甸的行李,沉甸甸的梦想 周奕彤摄

撰稿 院报《动感世界》编辑部 游戏学院2013级 技术3班周奕彤
本版摄影 周奕彤
组稿编辑 张金花
编审 刘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