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服务同学 提高自己 奉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讲座纪实

上传时间:2014-09-0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干部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能力,为分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的全面提升,4月11日,游戏学院党总支在F202开展了以“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学院,作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的讲座,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曲宏伟主讲,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办主任张盛、分团委书记郑婷婷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郑婷婷书记主持。

曲宏伟书记以“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学院”为主线,先从学生干部的定义讲起,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然后是干部,做事要先做好人,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其次他指出现阶段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团学干部经历与感悟给出合理的解决办法:鼓励全体骨干加强政治素养、明确自身职责与位置、合理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增强主动性与洞察力、提高奉献意识、发挥好学生干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讲座最后,曲宏伟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干部应该肩负的责任,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不断磨砺、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分院建设出一支优秀的学生骨干队伍而努力。希望游戏学院的学生在这支优秀的力量领导下,在学风、院风的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分院也因有了这支力量,会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干部打通了自身发展和建设的思路,更让学生干部们从中学到一名优秀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质。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学习,提升自信,努力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 正值学院进行评估之际,相信此次讲座将对学院整体的教风、学风建设起到进一步推进作用。

曲宏伟书记在讲座中

参会人员认证听讲

 



 

 

游戏学院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宣传部 崔方宇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网络部 杨宇迪

201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