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博识讲堂”开课啦!

上传时间:2014-09-0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学风建设,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分院开办了“博识讲堂”。讲堂取“博学多闻﹑增广见识”之意,旨在通过开设内容多样的讲座,帮助广大学生扩宽知识面,形成专业思维,最终助力就业。
    2014年5月12日晚18:00,“博识讲堂”在F202开始了第一讲,此次主讲是来自分院的青年教师李猛,题目为《游戏产业发展中如何成功演绎“我的角色”》。讲座中,李猛老师就游戏产业的发展态势、学生的角色定位、基础能力、学习态度等方面展开了精彩论述。他说:在没有目标的时候,最重要的便是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特别是学校开设的课程。他希望通过“博识讲堂”能帮助让同学们不断发现自己的优势,从而确立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现代从业者间的竞争不仅仅存在于软件工具使用的熟练度,更于个人的思想是否能跟着时代的进步而不断地更新,不断地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且为之努力,换言之便是要不断增强“创新创造”能力。
     分院将重点打造“博识讲堂”的品牌,举办更多高水平、高层次的、与学生学习实际紧密相关的讲座,让同学们的学习变得更加轻松、快乐,促进分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李猛老师在授课 林雨熙摄

同学们在听课,记笔记 林雨熙摄


 

游戏学院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陈露瑶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