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首届学生作品大赛暨参加“吉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2014-09-05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初以来,根据学院参加“吉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文件要求,游戏学院以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在分院营造出浓厚的创作氛围和学习风气为出发点组织举办分院首届学生作品大赛

大赛意在弘扬传统文化和学院文化,挖掘学生思想中的创意灵感和火花。力求培养学生的文化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别是学院文化为精神内涵。不断提升我学生的文化理念,不断推动我学生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大赛成为培养分院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有效载体。

大赛历时2个月,共收到分院学生报送的绘画、书法、摄影、设计、征文类作品总计200多份评选上报学院艺术作品5部,征文8篇。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范围广,主题鲜明,时代感强,不仅反映出我分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更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学习和创作热情。    

2014年5月23日晚6点,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F202隆重举行分院副院长曲宏伟,分院院长助理及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冯长宝,分院院长助理孙永卓,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闫欣,美术基础教研室主任袁小东,学工办主任张盛及各位辅导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分院学生会学习部杨宇豪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曲宏伟院长为征文类一等奖获得者毕诗豪颁奖

院长助理冯长宝为艺术作品类一等奖获得者邹宝华、赵浚伊颁奖

    曲院长在闭幕致辞上说道:“首先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也感谢为大赛作出贡献的评审团和学生干部们,大家辛苦了。很高兴有这么多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热情创作。同时,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进行了反思,参加比赛的同学数量不足,比赛的形式也有些局限。因此,游戏学院在今后会鼓励更多的开展促进专业学习的比赛,增加奖项的数量和种类,加大对此类的扶持力度,让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艺术与科技的同学们都能自由的发挥实力,施展绝技。本次获奖的同学们要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动员更多的同学加入你们。相信我们会给大家提供更多展示自己、互相交流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也希望广大学生今后能多多参与,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更多美好的证书与纪念。

    曲院长的精彩发言伴着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为本次典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分院为同学们精心搭建的学生作品大赛平台,我们期待着更多有意义的、能促进专业学习的活动不断出现

 

 

 

 

撰稿: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周奕彤
摄影:游戏学院学生会网宣部 庄淑贤
2014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