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场面热烈

上传时间:2014-09-05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周雷摄

    8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新生家长汇集F302教室,游戏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场面热烈。

    游戏学院副院长曲宏伟,分院院长助理、游戏与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冯长宝,游戏与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闫新,分院学工办主任张盛,各专业的老师和辅导员以及2014级新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张盛主持会议,他说明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意义。

    曲宏伟院长首先讲话,同时对到场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家长的孩子们成功考取吉林动画学院,进入游戏学院各个专业学习,感谢家长给予的信任。曲宏伟副院长介绍了游戏与数字分体分院建院以来的发展情况,并讲述了以“ 教学为指导,科学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教学理念。曲院长强调:“大学生学习的问题涉及范围广泛,大学生不只是努力学好个人专业,更应该培养好个人的人文素养、动手能力、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做事、学会自己生活、培养自主能力。”最后,曲院长与新生家长代表说明了大学生的成长需要老师和家长共同努力,学生和家长应携手帮助学生成长,需要家长的支持和理解,家长应该关注孩子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学生才能真正的成材。建议家长和老师一起关注学生的教育和成长,为学生、为家长、为社会负责。帮助学生明确奋斗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成才信念,尽快转变角色,早日学有所成。

领导老师们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  周雷摄   

 

    来自省内外各地的学生家长代表与分院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家长纷纷提出各自关心问题。针对家长的问题,院长助理、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理冯长宝,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闫欣,学工办主任张盛均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各位家长可以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努力,提高孩子们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会后,学生家长们表示,学校迎新工作做得细致、周到、热情。通过座谈会,对学校有了进一步了解,把孩子交给学校,家长放心,希望学校与老师对孩子们严格管理、耐心教育,让他们不断进步,健康成长。

    新生家长与老师的积极交流互动,游戏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  院报《动感世界》编辑部 游戏学院

2013级 数字媒体艺术5班

实习记者周子博

组稿编辑 张金花

编审 刘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