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扬帆起航,前往新的方向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游戏企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2-11-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游戏学院于11月16日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搜狐畅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我院19级的学生作线上企业宣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人员有:游戏学院院长夏睿以及大四全体成员。

    首先,宣讲人搜狐畅游小雨作开篇致辞,对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表示欢迎。紧接着,向在座的同学简单介绍搜狐畅游有限公司,并围绕目前中国的各类游戏企业进行分析,带领推进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以及行业内不同岗位相互交流,给予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一个准确的信息交流平台。其次,搜狐畅游小雨从不同方向阐述游戏产业链,详细讲述游戏各个产业环节,从游戏初期研发到后期运营等多个环节带领同学们了解实际情况,并为同学们分析从制作游戏初期到游戏发售之间的各项流程,将国内主要的平台联系起来让同学们明确自身未来发展的方向,更迅速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岗位。会议结尾,宣讲人小雨带领着同学们了解中国游戏市场,从2014年至2021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与倍速了解实际情况。

通过此次企业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前制定就业规划,同时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就业,为我校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游戏学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