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上传时间:2022-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顺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推进就业“百米冲刺”行动,进一步加强与各游戏公司的交流以及校企人才培养等合作,游戏学院于近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由学院各领导和各系负责人带队向各个游戏公司介绍现阶段的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各个公司的对接合作,同时也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问题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正处于19级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我院希望通过与各个公司的合作,今后能在游戏创意人才培养以及双师型队伍建设方面积极展开尝试。此外,校企双方就游戏美术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学术交流、队伍建设等在内的多项合作。这样的“产学双赢”的深度合作,将为游戏高等教育改革乃至中国游戏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借鉴。李青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深入建设产学对接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在校生的专业水平和竞争力,也将为游戏行业培养新一批美术人才。”

在本次走访中,网易网络有限公司、北京搜狐畅游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巴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领军企业纷纷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开展相关合作交流与专场招聘活动,这些企业也都表示对我院人才的需求和发展并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对市场人才需求、发展趋势、人才的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为毕业生确立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为学生在校期间职业理念、企业思维、创新创意水平和市场能力的培养提供有效保障。为全面实现文化、艺术、技术、市场的交叉融合,实现了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

 

游戏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