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学生会述职大会

上传时间:2022-07-0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自我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意识。游戏学院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生会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哲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的部长,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作出规划


  会议一开始,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对本学期学生干部们投入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总结,总结了在我校疫情防控静态化管理期间带领学团干部们做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订餐、分发抗原检测和物资等各项工作然后由学生会各部长依次发言,从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和本学期疫情防控静态化管理开展的活动和工作和未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思,各部长发言结束之后,主席石展桥为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做出点评,表示感谢各部门一直以来为学生会工作的付出和配合。最后张哲老师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全面且有针对性的总结,肯定了学生会的全体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对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要求学生干部们以严格的心态对待工作,牢记着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不仅使学团每位学生干部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并且也让大家在进步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游戏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会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方位的完善自己。取得实质性的进步和令人满意的成绩。

游戏学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