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五四”评优 工作推进

上传时间:2022-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值此建团100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榜样”的力量传承吉动精神。游戏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五四”表彰评优活动,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于5月16号各个班级召开“五四评优”民主投票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老师首先面向参与本次评议会议的学生们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共青团·四”创先争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向大家重点强调了“五四”评优对象的评选条件,并针对申报的各类优秀同学进行民主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志愿者服务之星、自强之星、文体活动标兵。

本次五四评优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五四”精神,坚定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让更多的同学们积极投身爱校、强校的各项活动中,投身到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主动承载光荣的责任和使命,胸怀大志、攻坚克难,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六有”大学生,真正能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游戏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