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 疫情之下亦有“情”

上传时间:2022-03-1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游戏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自我校启动疫情防控措施以来,有序、高效的组织游戏学院的学生完成了三轮核酸检测,凡事亲力亲为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战“疫”的防线。

在这个极为特殊的时期里,我院辅导员老师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带头作用。在学工组织的“垃圾带下楼,从我做起”倡议活动中,21级辅导员王胤皓老师和20级辅导员宋彦敏老师带头清理寝室楼内垃圾,保证寝室卫生,维护健康干净的生活环境,减少细菌和病毒的聚集点。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全方位的管理与把控,进行地毯式的消毒清洁工作。虽然清扫消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导员们依旧认真细致的清理着每一个角落,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消毒无空白,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寝室的安全环境。疫情期间辅导员们心系学生、关爱学生、理解学生、服务学生,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需,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所以我们有理由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攻坚战!

 通过此次垃圾清理及消毒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意识,也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辅导员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为构造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让我们一起努力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信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游戏学院

2022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