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活动系列报道---运动会预赛演练

上传时间:2021-09-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展现吉动学子的风采,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我校定于2021年9月24号举行秋季运动会,在正式比赛之前,体育俱乐部于2021年9月17日和18日下午一点举行了运动会项目的预赛。游戏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预赛和演练。

    在此次预赛进行的项目有男子组、女子组100米、200米和男子组5000米、男子组女子组的跳远和三级跳项目的预赛,学生混合组和教工混合组项目的预赛。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预赛的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游戏学院的风采。各项目的负责人们也在后勤保障环节认真负责,在田径场上陪着运动员们努力拼搏,赛道上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

虽然,这仅仅是一个预选,但是我们能从中充分感受到选手们的奋斗和拼搏精神,在预选中能让我们感受到这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预赛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我院的运动员能够会继续在决赛的赛场的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游戏学院增光添彩。

游戏学院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