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扬帆职场,助推梦想——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就业指导活动

上传时间:2021-12-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提升毕业生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游戏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活动。

12月1日下午,学院产业大厦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副院长张晓云、院长助理黄春、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冬、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佟鑫、衍生品方向教学组长邢刚、学工办主任张哲及大四辅导员赵卓,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参会的15名同学是各个2018级各个不同类型的工作室信息员,带着提前在本班调研的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各类问题,问题中有涉及专业上技术测试以及提供作品数量相关的,有涉及和签约有关的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相关的,等等,并就在和教师座谈过程中产生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3日中午12点,游戏学院大四辅导员赵卓在A425教室,就面试技巧及简历制作为2018级大四毕业生代表做了详实的说明。讲座的内容围绕毕业生关注的“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和“怎样在面试中表现出众”两个核心问题。赵卓老师展示了小迈科技公司的人事经理提供的材料,用具体简历案例,同时从HR的角度讲解如何突出简历的重点和亮点。

本周开展的就业系列活动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后续,学院将在创业指导、考研考公等方面,组织专项说明会,助推学院毕业生的各项求职。                           

 

 

游戏学院

                               2021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