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纪念一二· 九 ,传承爱国情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团课

上传时间:2021-12-09

发布者:jldh

阅读:

纪念一二·传承爱国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气氛,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振奋师生精神。游戏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举行了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团课深入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加深青年学生对党史的了解,通过对建党历程中的英雄人物的认识及学习,树立正确的新时代大学生三观

在本次团课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参与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活动。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加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开展“党史我来讲”主题团课,同学们都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主题团课中。参会的学生都能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有幸站在世纪和千年交汇点上,我们是幸运者,面对新世纪,我们责任重大。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和发扬“一二九”精神,认真思索,面对未来。让我们勤奋学习,共同努力,描绘时代蓝图,尽展青春!

 

          


游戏学院

2021年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