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就”在银冬,“职”面未来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十余家游戏公司“云”招聘

上传时间:2021-12-0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做好疫情之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游戏学院全力推进云端招聘会,打造企业引才需求与大学生就业需求精准对接的线上平台。截止目共计有省内企业10家,省外企业65家在“互创世界”平台注册并发布了400余个岗位。由于疫情原因线下招聘会转为线上,我院自10月以来,共计举办有规模线上招聘会13场,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如完美世界、字节跳动、英雄互娱等公司针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等方式做了专场宣讲,300余人次参加了云端宣讲会。在宣讲中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情况、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学生求职中所关心的问题,并就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

参与线上宣讲会的同学表示,在参与一系列的线上招聘会之后,投递了很多简历,在招聘会上了解到目前游戏行业的具体岗位需求,对自己的就业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有机会与自己心仪的公司有了更多的交流。

参与此次云招聘的企业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宣传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线上招聘会后都能接收到同学们积极投递的简历,对学院学生整体专业素养较认可。在直播过程中与招聘HR的互动效果也很好,并且有同学在抽奖环节中奖,获得了免笔试的机会,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与心仪的公司直面交流,展示自己。

本次云招聘活动的顺利召开,是我院更积极应对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努力形成更多机制性成果,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游戏学院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