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21-12-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年终岁尾,2022届毕业生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了解毕业前的注意事项和必要流程,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大四辅导员赵卓老师召集2018级各班分别开展离校教育大会。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下午1点30分,在A522召开第一批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会议上,赵卓老师强调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三方协议、财务结算、学生退寝、图书归还、档案派遣和户口、党组织关系转接、团关系转出、安全问题等。并次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并且详细的讲解了毕业生找工作要签署的三方协议,针对毕业生开展以文明教育、纪律教育、择业观、就业观教育、诚信教育、学习教育等为主题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既提高了毕业生离校后安全防范意识,也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最后,老师教导同学们离校后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个人财产,同时也表达出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本次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为毕业生的就业指明了道路,鼓舞了毕业生离校奋斗的昂扬斗志,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体现了深深的师生情。

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游戏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