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会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化开展学习。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对于党的领导的深刻认识,我校游戏学院结合共青团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为主题进行谋划,认真组织,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利用团课等宣传活动内容,引领学生做思践悟、知行合一,并于2020年11月16日晚上举行了主题团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上强调,学习全会精神,带动要广泛,引领要切实。全团要带动同学们,紧密联系各自不同的学习和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帮助同学们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此次主题团会的召开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党的领导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更积极,正确的跟紧党的步伐。

游戏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