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关爱自闭儿童志愿活动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提高和培养我院广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传承和发扬这一优良美德我校游戏学院于2020年11月7日举办了去往托弗尔机构关爱自闭儿童主题活动为那些“星星的孩子”送去爱的温暖。

    大学生志愿者们进入班级,与孩子们温柔互动。志愿者们教孩子们画画、写字,陪他们做游戏。孩子们渐渐和这些面带微笑的陌生人熟悉起来,并回应以笑容。此次活动意在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义务劳动,全面的锻炼自己;以及如何发挥自身的价值。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自闭症儿童缺少陪伴会更容易感受到孤独,让自闭症儿童快乐成长的东西叫做爱和关心,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这类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进来,给他们以温暖。使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活动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用真诚去“滋润平凡的心灵”用心灵去“点燃希望的火种”坚信我们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会越走越远根基越来越深。

 

游戏学院

2020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