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的学子,迎来了校园中的新的希望。为了搭建家校互通的桥梁,增进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解答家长及学生关的问题。游戏学院2020年9月12日9月13日下午3点召开了两场新生家长座谈会。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黄春主持。

座谈会由黄春院长助理介绍到场学院领导及老师,并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致辞。葛院长首先感谢家长的信任,感谢大家选择我校进行学习其次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最后和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游戏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实践教学等

之后院长助理黄春对学院的国际交流、展赛情况、学生管理及学生就业进行了着重展示,并邀请家长们观看学院品牌赛事的视频集锦、学生优秀作品视频用人单位(字节跳动以及网易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视频展示,着重展示了游戏学院的品牌赛事,学院的高水平就业情况让家长们对我院的特色和优势有一定了解。

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冬,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思路、专业特色以及该专业的课程设置,从精准人才培养的思路和家长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情况,从游戏开发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从事该专业所应该具体的技能、我院课程设置和就业岗位衔接的情况。各位家长明白了学生进校学什么,怎么学,毕业之后做什么等问题。

学院新生辅导员杨頔和各位家长交流了学生在校生活、住宿、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家长和老师能够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四年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最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柳老师和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情况,以及游戏学院合作的专业院校、学生在校交换等情况,展了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各位家长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和学院领导交流了在校学习、毕业就业、出国交流未来深造等方面的问题,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家长会后,学院领导带来家长们参观了学校学院办学成果展,和家长们展了我校办学特色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