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

上传时间:2017-06-19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A422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长尹炯燮、院长助理葛莹莹和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7届游戏学院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


    随着一段幽默的开场舞表演, 2017届毕业生典礼正式开启。首先由校长尹炯燮发表讲话。尹炯燮校长向经过四年奋斗与拼搏、如期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同学们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还向默默支持着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家长、亲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真诚感谢同学们孜孜不倦学习技能、脚踏实地投身实践以及留给母校弥足珍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由各领导老师为这一次的搞笑照片大赛的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尹炯燮校长和各领导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净化自己的“心灵”。一定要不忘初心、不忘梦想,排除社会中焦躁的纷扰,不断修炼自己的心灵,让自己拥有坚韧、勇敢、自信、善良的精神品质。其次,他希望同学们学会锻炼自己的“思维”。一定要有“不以唯大事而为之、不以小事而不为”的思维,千万不能眼高手低,更不能“小事不肯做、大事做不来”。只有注重细节、做好点滴,倾注自己对工作的热爱,才能收获信任与尊重,才能走向成功。再次,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坚守自己的“匠心”。要能够坚守职教学生的工匠之心,努力锻造使其变得更加强大。最后,尹炯燮校长祝愿同学们走好自己的路,拥有美好的明天!

游戏学院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