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小品大爆炸演出

上传时间:2017-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展现我院学子风采,活跃我系学生业余生活。2017年5月26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小品大爆炸”演出在F楼小剧场如火如荼的展开。对于本次汇报演出,校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游戏学院院长助理葛莹莹,全体游戏学院学生会成员观看了演出。

 比赛过程中每个人的表演都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让人耳目一新、过目不忘,同学们都拿出自家的看家本领参加此次演出。

节目《一个人的表演》由我院张翀出演,他的家节目让我们耳目一新,让我们看到了他一个人的喜剧,纤细入微的面部表情、传神的肢体语言重新诠释,赢得满堂喝彩。每个人的节目都异常有风采,都让人过目不忘。

 

    演出最后,各领导都对表演者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被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也希望这些同学们可以在表演艺术的道路上继续坚持下去,走向光明的未来。最后,祝愿这些同学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有利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加强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更好地融入大学生生活。

  游戏学院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