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社团文化交流晚会初审报道

上传时间:2017-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525日游戏学院大学学生社团文化交流晚会于A52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不仅有学生会主席肖海鹏、副主席王雪峰、社联部的负责人和干事,还有各大社团的代表,不辞劳苦从本部赶来。

    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赵小琪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交流,深化感情,强化联系,共同发展。接着第一个上台的队伍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展示了大学生无限的青春活力。

接下来的节目相当精彩,呆板的形象,幽默的语言,搞笑的动作,出乎意料的情节设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希望他们能在这次初审后表现得更加出色。

 

这次活动加强了各个社团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有利于社团的建设和发展。演出结束后一位观众这样感叹道:“通过这些我们了解了好多原来并不熟悉的社团,看到他们精彩的表现,真的很羡慕。以前总觉得参加社团就是去玩儿玩儿而已,现在才知道,原来不知不觉间别人都学会那么多的东西,而且可以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展示自我,真的挺不错的,我也要努力了!”

游戏学院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