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春风十里不如你”温暖校园活动

上传时间:2017-05-25

发布者:jldh

阅读:

524日中午,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5.24”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春风十里不如你”温暖校园活动在学院中央大道开展。

   “这个活动的各个项目都是为了消除人与人之间的冷漠,传递温暖。”在校园里,人偶与过往的学生们拥抱合照后,还赠给学生们爱心小礼物“这是为了让同学们记住身边的感动。”

活动共募集到“拥抱” 一百多个,学生们坦言,这种活动可以传递同学们之间的温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少了郁闷,多了欢笑。

活动现场,两个身着卡通人偶服装的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向路人送去“爱的抱抱”,并与之合影留念与视频采访。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吸引了大量学生的积极参与,不少同学结伴而行,纷纷抢着与卡通人偶拥抱、合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外,现场还设有“祝福”和“感恩”两块展板,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在此写下自己对亲人、朋友、同学的祝愿与感言,也可以与大家分享自己心愿与梦想。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拥抱传递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引导全院学生学会敞开心扉,满怀一颗感恩之心,笑对生活、学习中的困境。

游戏学院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