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心灵成长”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7-05-18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9日,游戏学院在A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心灵成长”的观影活动。


    电影《叫我第一名》,这是一部心理剧电影。讲述了叙述了患有妥瑞氏症的布莱德克服病症并且努力达到成为老师的梦想的故事。他让我们很多人知道人生道路上真实存在的困难,以及跨越它们获得成功的力量。知道了这些故事,无须亲历这些困难,就可以学到,无论什么困难,都不能阻止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是一部易于对心灵产生共鸣并激励个人发展的电影。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所有学生都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交流观影感想,大家感触颇多,人生是一场永远也无法醒来的梦,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人生的意义,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说得清自己究竟在追求什么;在这个看似荒诞的设定里,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突破思维定势的人生思考;我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并树立远大理想,才能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才会让梦想绽光溢彩。

游戏学院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