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自主党章学习

上传时间:2017-05-15

发布者:jldh

阅读:

    510日游戏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A523进行党章学习举行了党章学习与讨论

    本次党章学习学员都积极参与、认真宣读,同学们各抒己见,认为我院党章学习活动的举办对大家的思想素质提高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虽然现在党章学习只在理论学习,但是并不代表不去实践。大家希望用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处处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仅仅几次的理论学习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尽可能地学习党的知识,完善自己的思想,才能用抽象的理论知识指导具体实践。

之所以在大学里进行党章学习,是因为大学生作为即将迈入社会的一分子,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只有用先进的思想不断充实自己,才能更大程度地挖掘潜能,为人民、为祖国、为社会奉献应有的力量。

游戏学院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