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第九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7-05-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期二十天的校第九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于5月5日圆满落幕。经过多场激烈逐,本次比赛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设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动画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由我游戏学院和虚拟学院组成的代表队伍游戏虚拟联队位居第四。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学工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伟斌,体育教研室教师王瑾、曲罡以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等领导同志出席并为此次仪式颁奖。

   “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我校的项传统体育活动,在我校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人师生的欢迎和爱,在增强师生集体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队的较量。八支球队的激情杀,展现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机精同时也让师生们亨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本次比赛为足球爱好者捉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也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代表队充分发扬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取了运动成绩和精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学院杯”师生男子足球赛的精彩盛宴!

游戏学院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