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戏乐风云”小品大赛

上传时间:2017-05-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争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27日晚,在A517活动室举办了小品大赛总决赛,活动中邀请了16级导员赵先明、14级导员李兴照、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学生会书记高源、王思雨来做评委,给本次活动打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棋艺比拼,从选手们展现优美的演技时的专心致志以及每一次精彩掌声后的激动心情或期待或高兴地神色中可以体会到参赛选手们在小品中感受到的乐趣。比赛过程中演技高手辈出,演员们或惟妙惟肖,随机应变;或眼疾手快,眼神犀利;或双眉紧锁,纵观全程各个都是演出精英……  

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赛场沉浸在一种欢快的气氛之中。选手们有的欢欣雀跃,有的激情四溢,有的已经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让在旁观战的人不禁跟着演员们的一举一动欢呼起来。这更使我们领略到小品的独特魅力和演员们强劲的演技,被淘汰的选手受挫之余更多的是一种“敬畏”的眼神,而获胜的一方也豪不骄傲,一句“我们只是很幸运”之后便于对手虚心交流。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激情澎湃,为本次小品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精彩而又愉快的小品之赛不禁让大家体会到小品的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使得大家在提高演技的同时结实个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促进了彼此的感情。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实力。同学们认真对待的精神,是我们团委学生会前进的动力,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去办好以后的每一个活动。

游戏学院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