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二届辩论赛—初赛

上传时间:2017-04-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4月20日晚上6点整,于A530教室筹备已久的游戏学院第二届辩论赛初赛拉开序幕。一支支参赛队伍早早来到现场 ,在休息室中不断对稿、练习,营造了一抹紧张的气氛。

    伴随着比赛时间的到来,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共10支队伍,分为5组,围绕“网络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父母在该不该远游”“网络受骗是应该自认倒霉还是应该一查到底”“美产生自信还是自信产生美”“玩游戏是否应该充钱”5个辩题分别进行辩论;比赛采取淘汰制,胜出的5个班将进入复赛角逐更

高的奖项。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比赛开始并开始介绍本次的评委嘉宾和正反两方的4位辩手,随后又正反双方开始陈述观点并发出问题,随后便开始了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在辩论时争的面红耳赤,不时还拿出古代的一些名言警句和事例进行反驳,平时看上去沉默寡言的一些同学在辩论赛中话也多了起来。随着各个步骤的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双方选手陆续退场,然后就是评委们激烈的讨论了。

 

    最终艺术5班、8班、1班、9班、7班晋级复赛,虽然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依然能看见选手们开心的面容,比较大家都尽力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他们已经获得了一笔精神财富,所以不曾遗憾。 

游戏学院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