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大禹网络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7-04-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吉林动画游戏学院学院携手大禹网络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14:00在A522召开了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由于是大禹网络有限公司第一次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不少大三,大四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的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中,大禹网络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楚玉强,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民匀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和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与就业率

游戏学院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