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环保行动

上传时间:2017-04-20

发布者:jldh

阅读:

419日下午我院于校园内开展了校园环保行动。据悉此次“环保校园”绿色公益活动以“爱护校园环境,共创美丽校园”为主题,旨在带动大家一起进行绿色环保,为校园的美好建设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组织部部长张云主持,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出席本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奔赴目的地,经过明确分工后,各队义工相继在中央大道、足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地展开垃圾清扫工作。同学们卖力地工作,不放过任何死角,随着垃圾箱里的垃圾越堆越多,校园也愈加干净整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斗,清扫工作圆满完成。最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指定地点集合,并合影留念。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学子向往的家园。为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更好地为广大义工提供一个服务同学、回报学校的平台

游戏学院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