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新学期早操活动

上传时间:2017-03-28

发布者:jldh

阅读:

        古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增强体质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吉林动画游戏学院在新学期开始后积极组织了2016级全体游戏学院与电影学院学生早操活动。

通过早操可以全面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帮助同学们克服早上睡懒觉的习惯使同学们由被动状态进入积极状态从而精神振奋地投入到一天的生活学习中。

周二和周四早上630同学们都会按时到达操场集合以班级为单位列队站好。早操队伍跑的整齐有序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了督促同学们更好的开展早操活动,我系学生会成员分成几组检查小组每天对各班早操情况进行统计调查,各部门负责查早操的学生会成员都十分认真、尽职尽责、从不松懈、从不抱怨。他们的努力和同学们的坚持换来了我系早操制度的良好成效。

虽然清晨的温度让人感到些许寒意。但这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出操的热情,大家互相鼓励,使原本因寒冷而显得清冷的操场一下子就变得激情洋溢活力四射。

相信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积极配合下我系早操情况会越来越好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会越来越强。

游戏学院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