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网易互娱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7-03-23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22晚上七点网易互娱有公司来我校A422举行了2017校园实习生招聘会,各个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由网易的招聘经理卢冠奇向同学们播放了由该公司负责的游戏宣传视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卢冠奇老师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业绩情况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随后由《阴阳师》核心3D角色设计师刘爽,来为在场的同学介绍制作阴阳师时候发生的趣事、与阴阳师游戏制作的过程、并分享自己加入网易出试时候的心路历程。由此引入关于网易公司的相关介绍,通过视频介绍了网易游戏特效制作制作的有趣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福利和待遇。最后展示招聘流程的简介,向同学们展示了主要的招聘岗位,以及公司二维码。

 

        此次招聘的岗位类别高度符合我校学生应聘需求,通过系列宣讲会,希望同学么能尽快确立并调整好自己的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游戏学院

 2017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