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举办游戏测试与测评专业方向认知讲座

上传时间:2017-03-2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升学生对游戏测试与测评专业方向认知,游戏学院邀请祖龙娱乐测试中心讲师李晨辉进行游戏测评与测试专业方向认知讲座。讲座于3月16日中午12点在A522举行,由游戏学院副院长杜振光主持。

游戏学院副院长杜振光主持讲座

首先,杜院长讲解了此次戏测试与测评专业认知讲座的主要目的以及主要流程,并且对祖龙娱乐测试中心李晨辉老师进行介绍。随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祖龙娱乐李晨辉老师走上讲台开始为同学们对于游戏测试测评进行详细、专业的详解。李老师从游戏测试员也就是QA这个职业在公司里扮演什么样的一个角色,以及游戏测试员与策划之间又有怎样的一种关系谈起,随后又详细介绍了游戏测试与程序、策划等之间有怎样的一种协作关系,以及游戏测试的作用。帮助同学们对游戏测评与测试方向有了更好的专业认知,对游戏测试员这个职业有个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

 祖龙娱乐测试中心讲师李晨辉做讲座

随后进入专家答环节,对于游戏测评测试的课程设置以及这个测评测试专业方向的前景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专业认知讲座同学们对于游戏测评与测试以及在游戏行业的前景有更加全面、专业的了解,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以后就业的方向,为日后走向公司打下基础。

 

游戏学院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