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一)

上传时间:2017-03-20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10日下午,游戏党总支在A523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强化党员自我管理、问题导向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伟男主持。

首先由盛伟男副书记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详细解读了2017年党委工作要点,随后进行了自我问题剖析以及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李琦同志指出:自己在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使理论联系实际;李丹同志表明:在工作创新性方面还需要突破,尤其在活动组织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还需要不断学习和提升;姜旬恂同志作为系主任同样指出在专业及课程建设方面还需要不断探索,带领系室教师进一步提升教科研能力和水平,多为学生创造参展参赛机会。其他与会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问题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指出一些共性问题:1.各部门之间应该多加强沟通和交流,提高会议及学习针对性和有效性;2.在学院专业建设方面应该群策群力,应该以我为单位寻求突破;3.师生党员作用发挥还需要不断强化;4.各级党组织应该加强联络,拓宽沟通交流渠道。

最后,盛伟男副书记总结,要求根据今天会议内容,每位党员要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提升办法和措施,结合2017年重点工作以及游戏学院工作计划,列出提纲,党总支汇总后在下一次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讨论分析,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主动培养自身学习和沟通意识,主动加强各级组织之间的联系,从而促进各部门有效联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师生党员更要明确自身使命,带领大家共同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