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上传时间:2017-03-06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于3月5号下午一点整在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举办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活动由实践部部长赵雨乔主持,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活动,让志愿者与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帮助,并长期性地对他们进行康复训练。宣扬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关注社会上更多的弱势群体,坚守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核心价值体系,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实质性的帮助。传扬吉林动画学院求实创新,励志图强,以德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过更有意义的生活,把社会现实与书本知识紧密联系,学以致用,奉献社会,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由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团委和志愿者协会合办,通过关爱自闭症儿童,为其提供协助,联系社会各界,更好,更确切地帮助自闭症的孩子,让他们及其父母都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欢乐。

2017年3月5日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