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

上传时间:2016-12-23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二点整在A522教室开始了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的角逐。参加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游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丹老师,2016级导员赵先明老师,2015级导员李兴照老师,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海鹏,大学生新闻中心李柏昌先生以及各位大众评委和各班观众。

\

       主持人大赛通过了几轮激烈的角逐之后决出了八位来自各个班级的精英同学,他们分别是宋越、孙杨、闫娜娜、李雨涵、张鑫鑫、杨润泽、徐敏迪、赵小淇。他们站在这个舞台上进行追后的争夺,通过几轮特色鲜明的比赛项目,如模拟主持、模拟配音、主题演讲后大家得到了最终的分数,获得优秀奖的是宋越、孙杨、闫娜娜、李雨涵、张鑫鑫,而杨润泽、徐敏迪、赵小淇则分别位列3/2/1名。

\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 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游戏学院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