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颁奖典礼

上传时间:2016-12-23

发布者:jldh

阅读:

     12月21日下午,游戏学院于A522进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本次大会荣幸邀请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丹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

\

       大会颁发了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优秀班级,优秀寝室,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部员等十二个奖项。获奖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并同16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身经验。仪式最后由李丹老师总结了本次表彰大会的意义及对游戏学院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今日的辛苦是为了明日的辉煌。

\
       本次大会的开展意义在于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而带领全体师生增强实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广大同学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加强团组织建设。人人都争取成为创新能力强,艺术素养高,具有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的高级专门人才。

                                                            游戏学院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