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校园文明随手拍颁奖仪式报道

上传时间:2016-12-02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30日下午1点半,校园文明随手拍颁奖仪式在教学楼A楼522号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工办副主任李丹老师、13级辅导员李兴赵老师、14级辅导员胡启鹏老师、15级辅导员韩丽莎老师、16级辅导员赵先明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团、各部部长各部部员以及各班级成员共计100余人。

 

会议由实践部部员张昕昕主持。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入围班级然后讲解了此次随手拍的评分标准,随后各个入围班级的解说员声情并茂的对自己班级的作品进行了讲解说明了各个作品的意义以及目的。在此次仪式中各班级成员以及各部部员认真观看了各个入围视频,并积极思考在校园生活中如何注意文明,并阻止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会议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文明现象遍布校园,随后评审团对各班级作品进行打分,然后各班级上台领奖并进行了合影。此次颁奖仪式到此圆满结束。虽然作品的排名有高有低但是重要的不是排名,重要的是同学们对文明的认识进一次加深了。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