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上海恒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1118日下午,上海恒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A527举行校园招聘会,参会人员主要有游戏学院大三大四的同学

 公司负责人倪宁分析了移动游戏产业的现状,并简要介绍该公司。恒域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专业美术外包供应商公司,它能提供优质的美术外包解决方案。它的核心美术团队由来自于EPIC以及PDE的资深美术人员组成,在次代游戏制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虚幻3引擎的运用方面专业得到业界的肯定。腾讯合作研发天涯明月刀》、怪物猎人Online刀锋铁骑》等与网易合作研发天下3 功夫熊猫3 大话西游 藏地传奇 与育碧合作研发Far cay 等等。恒域公司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让学生明确了自己的成长规划,有了更开阔的视野。

 该公司此次招聘的岗位类别高度符合我校学生应聘需求,通过系列宣讲会,希望广大毕业生们能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吉林动画学院也欢迎更多的企业来校广纳贤士,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就业机会。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