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省2017届高校毕业洽谈月 ——文化创意产业专场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1月19日上午8点整我校于图书馆2楼大厅举行了文化创意产业专场招聘会的开幕仪式,到场的领导有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以及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整个仪式由副校长王晓岩主持,各位领导分别上台讲话,言语中透露出了对此次招聘会的重视,最后由腾讯的李晓女士讲解了下行业情况以及公司福利并祝福本次圆满成功,于是招聘会正式开始。冬季学期是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又一重要时期,用人单位抓住毕业关键时间节点,提供大量岗位。毕业生通常会更加主动地抓住时间应聘求职。本次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少。招聘会一开场,整个图书馆会场就开始热闹起来。许多招聘单位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有的主动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有的在面试官前侃侃而谈,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并且很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现场招聘的公司也提出让我校代理招聘。据了解,不少毕业生在洽谈会现场便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值得注意的是,除应届毕业生之外,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我校大二、大三学生的身影,他们想通过观摩与交流,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气氛,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较高评价,感谢吉动为他们提供了人才对接的优质平台,部分企业由于多次进校招聘,已经成为吉林动画学院的老朋友。许多招聘公司负责人表示:“吉林动画学院的毕业生具有较高的素养,工作上手快,学习后劲儿足,我们十分青睐吉动的毕业生。”

    在我院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大多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公司,并投了简历。虽然工作比较辛苦但是却也使得各部部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感情也越来越好,同时也在学生干部们的努力下此次招聘会圆满落幕。


游戏学院

2016年11月19日